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预赛中国男篮大名单 中国男篮世预赛14人大名单公布

2022-08-25 14:00 来源:网络

  世预赛中国男篮大名单 中国男篮世预赛14人大名单公布,国际篮联在25日公布了中国男篮与哈萨克斯坦男篮的世预赛的12人名单。此前鼻骨骨折的赵继伟、缺席亚洲杯的郭艾伦都在其中。另外,不久前被紧急召入队中的祝铭震也进入大名单。

世预赛中国男篮大名单 中国男篮世预赛14人大名单公布

  中国男篮将在25日晚与哈萨克斯坦男篮进行世预赛较量。在小组排名中,中国男篮4胜2负,排名第三,哈萨克斯坦男篮5胜1负,排名第二。因此,今晚双方的直接交锋,胜负结果将有可能改变小组排名。

  国际篮联在25日公布了中国男篮的12人名单,分别是赵继伟、郭艾伦、胡明轩、徐杰、孙铭徽、顾全、陆文博、祝铭震、朱俊龙、周琦、王哲林、沈梓捷。其中,此前缺席亚洲杯的赵继伟与郭艾伦,都将回归。这无疑会增加球队后卫线的整体实力。同时,锋线位置上也有了一定补强。祝铭震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祝铭震在几天前被中国男篮紧急召入球队,他与球队也完成了合练。祝铭震身体状况不错,他也是一个不错3D球员。内线方面,中国男篮有周琦、王哲林与沈梓捷这样的绝对强点,他们将在内线占据绝对统治地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