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柳青瑶诉刘宇舞台曲目侵权 刘宇抄袭

2022-08-29 10:56 来源:网络

  【琵琶乐手#柳青瑶诉刘宇舞台曲目侵权# 】 8月28日晚,琵琶乐手@柳青瑶微博 发布视频,称@INTO1-刘宇 在节目《蒙面舞王》中公子半遮面的舞台表演曲目涉嫌侵权她的原创作品《兰陵王入阵曲》,将起诉江苏卫视、爱奇艺、优酷、上海灿星制作、及刘宇侵权。

  柳青瑶称,各侵权主体未进 行公开道歉,刘宇也未将侵权视频删除,灿星主动联系提供的赔偿方案并不合理,因此将继续起诉。

  这不是柳青瑶第一次为自己发声,由于一直未得到相应的道歉和解决态度,柳青瑶只好再次发布视频回应此事。

  同时,她提到自己在首次发布维权视频后时,并未将刘宇作为被告,无奈对方的粉丝一直在私信中对自己进行各种语言侮辱等行为,她才选择将刘宇也送上被告席。

  作为热爱音乐的创作者,每一个作品都是自己的心血,这也是柳青瑶选择站出来为自己维权的原因。

  网友们看到柳青瑶的视频后纷纷支持她维权,也心疼她因为维权之事变得憔悴了许多。对此,你怎么看?

柳青瑶诉刘宇舞台曲目侵权 刘宇抄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