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脑用6小时就会堆积 大脑消耗 用脑过度会产生吗

2022-08-30 16:32 来源:网络

  【大脑「不转」有科学解释了!#大脑用6小时就会堆积毒素#】#别在疲惫时做重要决定# 大脑作为人体的指挥中心,能够储存10万亿位的信息量。虽然它功能强大,但也有“转不动”的时候。近日,发表于学术期刊《当代生物学(Current Biology)》的一项研究发现,疲劳和神经系统代谢物有显著关联。简单来说,大脑飞速运转一天后感到疲惫,可能是它堆积了很多潜在的“毒性物质”。研究人员提醒,当感到大脑疲劳时,是停止工作的重要信号,这能更好地保护大脑功能的完整性。另外,最好别在大脑疲惫时做任何重要决定>>(来源:生命时报)

大脑用6小时就会堆积  大脑消耗 用脑过度会产生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