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iPhone14Pro超广角相机或升级到1.4微米 苹果11pro max相机超广角怎么使用

2022-08-30 16:52 来源:网络

  #iPhone14Pro超广角相机或升级到1.4微米#【郭明錤:预测苹果iPhone 14 Pro/Max超广角相机将升级到1.4μm】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刚刚在推特发文称,预测两款iPhone 14Pro的超广角相机将升级到1.4μm。郭明錤还称,CIS(影像感测器)、VCM(音圈马达)、CCM(相机模组)在此次升级中单价涨幅较大,分别为70%、45%与40%左右,其他零部件涨价幅度有限。索尼(CIS)、Minebea(VCM一供)、Largan(VCM二供)与LGInnotek(CCM)为超广角相机升级的显著受益者。

  iPhone13Pro的超广角新机采用了1/3.4英寸传感器,f/1.8光圈,单位像素尺寸为1.0μm。如果iPhone 14Pro的超广角相机真的升级到1.4μm,将有望提升该摄像头拍照质量,尤其是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表现。苹果发布会即将到来,你期待#苹果秋季发布会可能推出哪些产品#?

iPhone14Pro超广角相机或升级到1.4微米  苹果11pro max相机超广角怎么使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