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肉花瓶玩法什么意思 外围女与富商进行游戏

2022-09-01 14:16 来源:网络

  人肉花瓶玩法什么意思 外围女与富商进行变态游戏,“海天盛筵”事件持续发酵,也让“外围女”成为网络热词。这些外围女的工作,就是陪富商吃饭、玩和睡觉。有时候,富商带她们出席淫乱派对,做一些非常变态的游戏,例如“人肉花瓶”等。这个玩法是指把外围女摆好姿势,固定“干”她。就相当于外围女是一个有洞的花瓶。

人肉花瓶玩法什么意思 外围女与富商进行变态游戏

  三亚海天盛筵被曝涉黄系淫乱派对,诸多富豪名流与嫩模淫乱不堪。多名娱乐明星被卷入该事件,引起一片哗然。网曝海量海天盛筵现场照。在海南三亚举办的“海天盛筵”有诸多富豪名流、嫩模红星出席。

  在政府“扫黄打非”下,2014年海天盛筵主办方多次为活动“正名”,外界推测2014年出现淫乱派对的情况会大幅减少。但事实上,在凤凰娱乐记者成功打入外围圈,长达近一个月的暗访,与外围女及中介的对话中,发现海天盛筵期间,淫趴与外围女卖淫依旧在暗地中火热地进行。

  2014年的海天盛筵与2013年相比,虽然缺少一些明星大腕的参与和助阵,也比2013年要低调了一些,但其开幕式等活动盛况的有关报道仍然频频见诸网络媒体和报端,充满诱惑,勾起了人们对海天盛筵无限的遐想。

  但是,就在举办方大肆渲染促进世界高尚生活品牌文化传承与发展引领时尚生活的同时,不禁对海天盛筵活动顶级、豪华等奢侈和享乐的主题持不同看法。

  “海天盛筵”,不应是奢侈享乐的天堂。窃以为,就算是搞节会、举办活动,也不应该这么高调奢华、大肆渲染追求精品时尚、高端享受,而应该严格按照中央精神,遵循隆重、热烈、节俭、务实的原则。只有这样,海天盛筵才更加具有吸引力和生命力,才会真正成为顶级“盛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