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顺丰宣布不就赔钱 顺丰宣布派件不上门必赔付

2022-09-06 15:08 来源:网络

  9月5日,顺丰宣布,即日起在全国50个主要大中城市,推出“派件不上门,承诺必赔付”的服务承诺。按照顺丰承诺,在这些城市中,如果快递员在没有获得收件人的同意的情况下,未按标准上门派送,收件人可以通过顺丰客服热线等渠道反馈。经客服核实无误后,收件人可获得5元客户体验保障红包,红包可用于再次下单时,作为寄件金额抵扣。值得注意的是,针对客户个人偏好和特殊情形,比如:收件人偏好不希望上门、预约设置了不上门的,以及反复电联客户未能联系上的,特别是疫情管控等因素导致的不能上门,将不纳入赔付范围。

顺丰宣布不就赔钱 顺丰宣布派件不上门必赔付

  顺丰在全国50个城市,承诺派件不上门必赔付。若未经允许没有上门派送,顺丰将赔付5元客户红包,可用于在顺丰寄件时,当优惠金抵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