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家长反对凑钱送礼给老师退群 柳州教育局呼吁拒绝向老师变相行贿

2022-09-07 10:53 来源:网络

  家长反对凑钱送礼给老师被逼退群 柳州教育局呼吁拒绝向老师变相行贿,临近教师节,柳州某学校一个家长群被曝出要求家长凑钱给老师购买化妆品礼盒,其中一名家长表示不参加后,被要求退出家长群。当事家长发朋友圈称,她女儿班级去年教师节买水杯,300多元的水杯买了好几个。因为每年都不参加班级教师节送礼,她被视为班里叛逆家长。该班级的一名家长介绍,由于教师节即将来临,为了尊师重教,家委会就和家长们商量给老师送一些礼品,以表达感恩和谢意。目前,只是讨论阶段,家长钱都没有交,礼品也没有买。

家长反对凑钱送礼给老师退群 柳州教育局呼吁拒绝向老师变相行贿

  网友热议

  家委会净是些拍马屁的人

  很简单,带头的家长要送啥自己送,其他人要送也自己送,不送的人就不送,免的带头的家长拿着其他家长的钱自己抛头露面献殷勤拍马屁。

  都在抱怨中国人情现象严重,看看这些应该为人师表以身作则的家长天天都在干些什么?

  同为柳州,上星期开学了,我问外甥女开学第一天是不是大扫除,她居然说不是,我惊讶那不是很多灰尘吗?我姐告诉我,大扫除是叫家长去做的。我当时无比震惊,不可理解,怎么会有家长意愿去大扫除哪怕是不需要上班,学生自己做点卫生会死吗??

  我们这里没什么家委会,更没有谁大张旗鼓的送礼,校门口做生意的全给赶走了,家长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老师不敢收,怕投诉

  去年我家娃班级也搞这一出,结果不知被哪位路见不平的家长默默举报到教育局了,送礼泡汤了,那家委会气得骂人

  我觉得,送个小礼物,也挺好的,不能太贵,平均下来也不用很多钱,一个老师一个300的礼物,就算5个老师,一共1500,50个学生,一人30,我觉得,还好。既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也没花多少钱。

  应该规定教师不允许收在校生的礼,真想送,等学生毕业后,没有利益关系时再送。否则就是行贿受贿!对其他学生不公平。

  哎 但是有一部分老师就喜欢这样式 别的家长送了你不送就是会区别对待 我也觉得很晦气~

  孩子们送礼物是孩子们表达对老师的爱,大人不该把自己的污秽带到孩子们单纯的世界中,以后是以后,至少在孩子们该纯真的时间段里为孩子保留这点纯真吧

  家长怕孩子在学校受委屈,就想此下策给老师送礼,老师就是被这样的家长给惯出毛病,如果有家长举报,老师也就遭殃了!

  话说我们也是而且以班费的名义给老师买礼物送卡,也不给家长知道就只说是收班费,到最后到底给老师买了多少钱我们也不知道

  真的很讨厌这些行为,从来没有给老师送过礼,平时可以配合高老师做好教育工作,礼待老师就行,推荐学生可以送制作卡片给老师

  就是因为这种马屁家长太多,才造成了现在这种教育环境,逢年过节不送礼不能好好上学一样

  报警告他非法集资,利用群内家长焦虑非法筹集资金满足个人欲望,并试图实现不法利益交换。赢不赢没关系,你要让这群家长出名!

  :教师节被这些家委会带偏了。不是应该孩子们自己动手做一些手工或者画画或者写一篇日记来表达对老师的心意吗

  有的老师不需要家长送礼,可是家长每天来敲门打电话烦得很,而有的老师是明示暗示的要收礼,还有的是收了礼物仍然对学生不好

  把这些个玩意捧的不知天高地厚,本来就是个普普通通的职业,谁不是为了下一代。你不拿工资啊!!!装什么装

  我们家委会这次教师节,打算录制视频祝福的方式表示尊师重教,孩子初三,本人家委会主任,去年教师节,组织了几个孩子制作了手工作品,献给老师,成本不够一包炫赫门,不是所有家委会,都是那样的。

  我家里人也有做老师的,从来都没有这么干过,他们单位里认识的也都没这么干过,思想视为叛逆…… 人都怎么了

  啊哈想起来我之前公司,有一个话都没讲过的董事要走了,我们直属经理要求我们每人拿出100给他买个奢侈品做礼物,我当时怀着孕胆子大想凭啥啊平时就这点工资还要我们拿钱,就拒绝了。然后另一个和经理穿一条裤子的主管给我穿了好一阵子小鞋,在隔壁办公室骂我业务能力差,我差点没哭出来,后来辞职了。

  :发现收礼的直接撤了教师资格证不就行了,哪来那么多事,干什么不累,很多好的老师就是被歪风邪气带坏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