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腾讯增持育碧股份 腾讯投资育碧创始人

2022-09-07 11:16 来源:网络

  根据育碧官方消息,腾讯向育碧最大股东 Guillemot Bros 公司投资了 3亿 欧元,获得了该公司49.9%的股份,此举也让腾讯被允许持有的育碧股份比例翻倍至9.9%,不过腾讯5年内不得出售育碧股份,且没有运营否决权。

腾讯增持育碧股份 腾讯投资育碧创始人

  腾讯接下来的计划是将育碧旗下多个3A级IP带到手游平台,同时将PC游戏引进国内市场。

  育碧今日宣布,腾讯现以3亿欧元收购Guillemot Brothers公司49.9%的经济股份与5%的投票权,该公司由育碧联合创始人Yves Guillemot经营,是育碧第一大股东。官方声称此举进一步加强育碧围绕其创始人的核心股权,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提供了必要的稳定性。

  腾讯在育碧或Guillemot Brothers两家公司都不会拥有董事会席位,但腾讯被允许持有9.99%的育碧股份,5年内不得出售其股票。收购完成后,育碧内部管理保持不变,而腾讯也不会拥有任何商业操作的否决权。

  另外,腾讯将会把育碧旗下多款PC游戏引进中国市场,并会协助将几部育碧3A级作品带到手机平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