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秋晚会2022嘉宾名单 2022央视中秋晚会嘉宾阵容名单 2022央视中秋晚会嘉宾阵容公布

2022-09-07 13:10 来源:网络

  中秋晚会2022嘉宾名单 2022央视中秋晚会嘉宾阵容名单 2022央视中秋晚会嘉宾阵容公布,8 月 31 日,央视中秋晚会官宣首波阵容,井柏然、毛不易、毛晓彤、那英、李宇春、李易峰、周深、谭维维、檀健次都将届时亮相秋晚。央视官方发文称:" 金风送爽,月醉花枝,山河万里共中秋;天涯此时,月圆人安,家国同庆享团圆。相约央视中秋晚会,赏皓月千里,叙家国深情,享团圆时刻。" 据悉,2022 年中秋晚会将于 9 月 10 日 20 点播出。

微信截图_20220901102629

  2022央视中秋晚会嘉宾阵容公布(持续更新)

  嘉宾阵容:(信息来源:苏州发布、江苏新闻)

  第四批:

  李宇春、周深、张含韵、汪苏泷、汤非、王莉、郑钧、那英、时代少年团、玲花、辛柏青、宋佳、麦嘉欣、谭维维等。

  第三批:

  周冬雨、毛晓彤、檀健次、李玉刚、王一博、井柏然、童谣

  第二批:

  李易峰

  第一批:

  刘恺威、王耀庆、尚雯婕、毛不易、金晨、海来阿木、欧阳娜娜

  详情:

  李易峰

  扮演设计师设计衣服、头冠,苏式戏服类。用影像结合歌曲这样的形式呈现出来

  (来源-江苏新闻)

  刘恺威

  探班2022央视秋晚:演员刘恺威跟着传承人做苏式月饼!

  王耀庆

  王耀庆在线“安利”苏州糕团,让演员王耀庆在线“强势安利”?品尝完冠绝天下的苏州糕团,苏州评弹老师孙可教王耀庆,学说苏州话中的“你、我、他”还给专门送上一份礼物——为王耀庆量身定制的苏州评弹。

  尚雯婕

  张家港的“小明星”们教歌手尚雯婕唱河阳山歌!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点赞港城弹棉花技艺,欧阳娜娜收到了张家港手艺传承人的惊喜礼物——一份手工棉枕和棉被。

  毛不易

  歌手毛不易来啦,他收到了来自苏州的惊喜礼物!探班现场送出的“宋锦本子”,本子内画作古朴典雅,意境取自唐伯虎画中诗词,希望毛不易能在旅行途中将创作灵感记录在本子上~

  金晨、海来阿木

  在探班现场,传承人陶永飞现场编制后塍竹编并送给了金晨、海来阿木,以此表达张家港人民的心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