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南卫视中秋奇妙游节目单2022 2022河南卫视中秋晚会节目单

2022-09-07 11:52 来源:网络

  河南卫视中秋奇妙游节目单2022 2022河南卫视中秋晚会节目单,9月1日,2022河南卫视《中秋奇妙游》发布海报,宣布将于9月9日18:30在优酷、大象新闻客户端全网首播,19:30在河南卫视播出。官方微博配文称:“有人踏万千星河而来,有人千里迢迢赴远方,前方的万家灯火是我们想要到达的彼岸。于是我们在中秋夜望天际,抒秋思,祈团圆,万千思绪对月抒怀。2022《中秋奇妙游》一起共度良宵。”

河南卫视中秋奇妙游节目单2022 2022河南卫视中秋晚会节目单

  2022河南中秋奇妙游晚会观看指南

  1、播出时间+平台:

  9月9日

  18:30:在优酷、大象新闻客户端 全网首播

  20:20:河南卫视 大屏播出

  2、观看入口:

  优酷 点击进入 | 大象新闻客户端 点击进入 | 河南卫视大屏端

  3、参演嘉宾:

  陈立农、陆虎、屠洪刚、、张晞临、董宝石、李倩、王家鑫、胡适、胡玉婷、杨思宇、曹曦文、锤娜丽莎 等。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微风徐徐,秋韵悠悠,时间一晃,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了。河南卫视中秋奇妙夜晚会的嘉宾阵容官宣,你最期待谁?

  有人踏万千星河而来,有人千里迢迢赴远方,前方的万家灯火是我们想要到达的彼岸。于是我们在中秋夜望天际,抒秋思,祈团圆,万千思绪对月抒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