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济南一国企要买3000套房 收购存量房源 助力租赁市场

2022-09-08 11:13 来源:网络

  9月5日,济南市国资委官网发布《收购存量房源 助力租赁市场——集团公开采购社会优质存量房作为租赁储备房源》。从同时发布的三份招标公告来看,济南城市发展集团所属济南城市发展集团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将在全市收购数千套商品房,用于租赁储备住房,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济南一国企要买3000套房 收购存量房源 助力租赁市场

  在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济南城市发展集团针对此次采购共发布了三则招标公告,发布日期显示为8月30日。三则招标公告分别对应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高新区范围,各招标公告均表示招标规模为3000套商品房,分批实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