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俄罗斯正在放弃使用美元和英镑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逼近7元时代

2022-09-09 09:35 来源:网络

  【俄罗斯石油限价, 西方制裁再发羊癫疯!】9月2日,七国集团财长对俄罗斯石油价格实施限制达成协议。

  具体办法是,任何国家购买俄罗斯的石油和石油产品,必须在限价之内购买,否则,欧洲海运保险、海洋运输公司,将拒绝提供服务,同时欧洲美元融资的服务也会终止。

  中国应该抓住这个历史性机遇,分抢这块蛋糕,提供保险、运输、人民币融资等服务。

  而人民币汇率保持稳定,将成为至关重要的战略性决策!

  只有这样,才能加速俄罗斯大举持有人民币储备,将未来的国运押在中国。

  只有这样,才能迅速抢占西方制裁而空出来的巨大空间,加速货币多极世界的形成。

  当地时间8日,英国首相特拉斯宣布了一项约1500亿英镑的计划,对天然气的批发成本进行补贴,以此降低英国家庭和企业的账单,免受能源价格飙升的冲击。据《金融时报》报道,特拉斯表示,未来两年,“能源价格保障”将把英国家庭的年均能源账单限制在2500英镑以内。“我们将在今冬和下一个冬天支持这个国家,并解决高价格的根本原因,这样我们就再也不会处于同样的境地了,”特拉斯说。同时,企业和学校等公共部门机构将获得与家庭“同等的支持”,但持续时间仅为6个月。这一面向商界的计划的细节尚不清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