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多人悬崖边踩巨石用力摇晃 一家人贵州悬崖边踩“摇摇石”摇晃

2022-09-13 14:08 来源:网络

9月11日,贵州黔南独山县影山镇有一家四口人站在一块松动的巨石上使劲晃动,而巨石下面就是几十米的悬崖。当地村民表示,这座巨石被当地人称为“摇摇石”,属于自然景观,是当地网红打卡点,经常有人站在上面摇晃。

一家人在巨石上摇晃,无任何安全措施

该条“一家人悬崖边上脚踩巨石摇晃”的视频新闻在网上发布后,引起网友热议,大多数网友对视频中游客罔顾自身安全的行为发出了批评的言论:“这么危险,孩子不懂事,大人也不懂事吗?”“总有一天会摇下去的。”“发生危险的时候都傻眼了。”

当地政府一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向媒体介绍,巨石属于自然景观,不收取门票,下一步,他们将加强管控。

潇湘晨报记者王丽姣 整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