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东八区的先生们向小飞第几集复婚 东八区的先生们向小飞复婚

2022-09-15 18:37 来源:网络

  东八区的先生们向小飞第几集复婚 东八区的先生们向小飞复婚,《东八区的先生们》向小飞和刘胜男一开始闪婚,婚后刘胜男对向小飞有很多约束,这让生性风流的向小飞无法接受,最后以离婚收场,但是最后他们两个还是复婚了。

  《东八区的先生们》向小飞复婚

《东八区的先生们》向小飞复婚

  刘胜男路过向小飞的蛋糕店,才知道他这段时间倒是过得很充实,老郑有眼力,以刘胜男要开会吃饭为由下车去买吃的。刘胜男摇下车窗远远看着向小飞。向小飞看到老郑,就知道刘胜男在不远处,果然他一扭头看到了车里的刘胜男。向小飞一把拉过艾米向老郑介绍这是自己的搭档,刘胜男见状十分生气。向小飞将店里最后一块蛋糕送给老郑。

  刘胜男为父亲的寿宴准备着,向小飞刀子嘴豆腐心,还是赶来参加,刘胜男竟然有些感动。他们的感情也是双向奔赴,虽然不确定向小飞会不会来,但为向小飞准备了好几套西装。向小飞脸上有藏不住的喜悦。

  刘胜男的父亲看到向小飞一眼就认出了他,十分开心,希望向小飞能够多来看望他。还吐槽自己的女儿不来看自己,刘胜男有些委屈,自己一个月来父亲四次,父亲竟然都不记得。

  刘胜男在给父亲点蜡烛的时候,老爷子认出了女儿,刘胜男喜极而泣和父亲相拥。一旁的向小飞也被这一幕感动了。大家喝了很多酒,向小飞和刘胜男有些醉意,老郑将他们送回到房子里,本来老郑想要送向小飞去客房,刘胜男示意老郑不用管了。

  第二天一早,向小飞刘胜男从同一张床上醒来,其实他们内心都是开心的,但面上依然很冷漠,表示这只是醉酒之后的行为,和感情无关。刘胜男知道向小飞他们的蛋糕店进入了瓶颈期,于是想要出一笔投资,让他们开连锁店,但是向小飞并不想靠刘胜男的帮助,婉拒了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