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简言的夏冬简言身世 简言的夏冬简言是谁的女儿

2022-09-15 18:37 来源:网络

  简言的夏冬简言身世 简言的夏冬简言是谁的女儿?《简言的夏冬》正在热播中,剧中男女主的感情进展非常快,而哪些甜蜜互动也让人上头,不过从最新的剧情中简言的身世也开始显露了,那么简言到底是谁的女儿呢?

  《简言的夏冬》简言身世

  剧中夏冬找到简言,对她坦诚相待,承认自己是林俊文当年在斯大实验室的助教史蒂夫,而他是鸿山案成员的事情也没有再隐瞒。简言虽然嫉恶如仇,但夏冬对她来说是例外,况且夏冬的情况跟他父亲的情况也不一样。继续聊下去,夏冬发现简言的父亲名字叫简茂生。

  夏冬和林俊文存在异于常人之间的关系,让简言怀疑斯大实验室里林俊文的助教史蒂夫就是夏冬。面对简言的连番质问,夏冬还没说话,鞠微就出言帮他,撒谎说夏冬不是史蒂夫。简言生气离去,而鞠微看不惯简言,总觉得她背地里调查夏冬是不信任他的表现。

《简言的夏冬》简言身世

  该剧播出后,观众纷纷为夏冬与简言的甜蜜互动“醉”上心头。不同于过往都市情感剧的迂回“套路”,剧中男女主角的感情进展异常迅速,从开篇躲在衣柜里的“初见动心”,到真诚直接的酒后告白,再到甜度满分的“合约情侣”,“夏日言言”组合可谓狠狠“拿捏”住了观众。

  对于这段强强联合的“办公室恋情”,朱亚文坦言,应该要感谢简言的勇敢无畏。“我认为像夏冬这样的人,其实很难碰到一个女孩愿意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去冲撞他的性格。简言是非常有战斗感的女孩。当她碰到自己爱的人,她努力去柔软自己,去理解他、包容他。”

  采访中,朱亚文直言,好的爱情不应该只是怦然心动,更应该是两个人的互相成全。这一点,夏冬和简言就是绝佳的证明。在朱亚文看来,夏冬的存在,完全激发了简言在职场中的“战斗欲”,让她一步步成为了更好的自己。简言的出现,则打开了夏冬这个人物内心最柔软的部分,“让大家感受到了他身上的温和感,也帮助他完成了与自己的和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