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耽美漫画在线看 腐女BL漫画推荐

2022-09-16 15:05 来源:网络

  耽美漫画在线看 腐女BL漫画推荐,本着医者仁心的晏文看着身负重伤的穆怀臣,不能的觉得自己看到了就应该对他负责的心态,便把穆怀臣当做自己的头号病人来看待。穆怀臣赶他走,他都不走,看着天色已晚,便去寻了个山洞,好让受伤的穆怀臣休息一下。

耽美漫画在线看 腐女BL漫画推荐

  但是,刚进入山洞不久后,晏文就听到了窸窸窣窣的声音,好像外面有追兵搜捕的样子。手无缚鸡之力的晏文都听到了,更何况武功高强的魔教教主穆怀臣,反应过来后,就知道肯定是之前暗算自己的宵小小人。

耽美漫画在线看 腐女BL漫画推荐

  一个转身,穆怀臣便把晏文按倒在地,轻声的对晏文说道:“他们在找我”。因为身负重伤,硬碰硬肯定是两败俱伤,不划算,而且还带着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男子,更是累赘。思绪在电闪雷光之间,就想到了一个一举两得的办法,就是让晏文假扮成女生。虽然看过穆怀臣的伤口,知道他的剑伤很严重,但是因为没有遇到过真正的打斗场景,也就没那么害怕。但是现在,看着拿着亮闪闪的大刀,一身蒙面的黑衣人的杀手,晏文还是很害怕的。

耽美漫画在线看 腐女BL漫画推荐

  其实更可怕的是,人人望而生畏的魔教教主穆怀臣竟然轻声轻气的对晏文说别怕。看着一脸慌张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晏文,穆怀臣还是温柔的安抚着,因为他已经想好了退敌之策。

耽美漫画在线看 腐女BL漫画推荐

  你没有看错,一肚子坏水的穆怀臣竟然叫晏文装扮成女声,好让杀手知道他们是一对野鸳鸯。本来晏文离穆怀臣就很近了,嘴巴里呼出的气让晏文迷迷糊糊的,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穆怀臣让他做什么,只是呆呆的望着穆怀臣,问道:“叫,叫什么”。

耽美漫画在线看 腐女BL漫画推荐

  但是,晏文也只是呆滞了一秒钟,瞬间反应过来穆怀臣的意图,又羞又躁,本能的想要大吼一声我是男的,为什么要假扮成女生。但是,由于敌人还在不远处搜捕,只能小声的抗拒,表明自己态度,自己是绝对不会服从的。

耽美漫画在线看 腐女BL漫画推荐

  看着一脸羞涩的晏文,大魔头教主穆怀臣竟然漏出了百年难得一见的笑容,真是稀奇啊。不过,穆怀臣还是没有放弃他的计划,看一脸不配合的晏文,决定自己动手。于是抬起左手,掐住了晏文的喉结。并且还一本正经地说道我知道你是男的,只是为了退敌,你就忍一忍吧。

耽美漫画在线看 腐女BL漫画推荐cad163a9bf90dacc0198b5e544 width="656" height="656" />

  晏文这时候被穆怀臣掐住脖子,发声道便不得不发出女生的声音。听着自己女性化的声音,晏文觉得很羞人,头上直冒冷汗,脸上也爬满了红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