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伙偷合租女同事口红送女友 为送女友礼物男子竟偷女同事口红

2022-09-19 11:41 来源:网络

  小伙偷合租女同事口红送女友 为送女友礼物男子竟偷女同事口红,近日,江苏南京,夏女士报警称,自己的房间被人动过,梳妆台上常用的香水、一支品牌口红和一个黄金手链不见了。很快,店长在其合租的同事林某房间里找到丢失的口红。起初,林某只承认拿了口红,但警方在其手机里发现销赃的证据。林某表示,自己想要送女友一支口红,但因经济不宽裕一直没买,直到发现夏女士的梳妆台上有,便将东西偷走了。目前,林某因涉嫌盗窃将接受相应的处理。

  报警人夏女士说,她早上出门前喷的香水,晚上下班回家后还闻到浓烈的味道,她意识到不对劲了,应该是有人进她房间喷过香水。夏女士在梳妆台上寻找,发现自己的那瓶常用的香水不见了一支品牌口红也不见了,同时丢了的,还有一个黄金手链。

小伙偷合租女同事口红送女友 为送女友礼物男子竟偷女同事口红

  夏女士是和同事合租的房子,平时自己的房门有时候也不锁。这次发现大门门锁没有被撬动过的痕迹。夏女士将情况反映给店长,店长过问后,合租的几个同事都表示不知情,愿意配合在房间里寻找。不过,随后,店长在另一个房间发现了夏女士丢失的口红,拿走口红的是住在这里的林某。

小伙偷合租女同事口红送女友 为送女友礼物男子竟偷女同事口红

  起初,林某只承认拿了口红,其他的不承认。但是警方在林某的手机里,找到了销赃手链1800元的记录。林某只好交代,三样东西都是自己偷的。当天,他看到夏女士房间没锁,便走了进去。他看到梳妆台上有化妆品,想着一直想给自己的女友送一支口红,但是因为经济不太宽裕一直没有买,便将夏女士的口红和香水都顺走了,看到还有条黄金手链,也一起顺走。

小伙偷合租女同事口红送女友 为送女友礼物男子竟偷女同事口红

  目前,林某因涉嫌盗窃将接受相应的处理。警方提醒,无论合租的同伴关系有多亲近,为防止发生一些意外的情况,出门时尽量将各自房门锁好,保管好贵重物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