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回应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北溪管道维修时间尚无法评估

2022-09-28 14:13 来源:网络

  【#布林肯回应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务卿布林肯27日表示,初步报告表明,“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可能是袭击或某种破坏的结果,“但这都是初步报告,我们还没有证实,但若得到证实,那显然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布林肯还称,在他看来,泄漏不会对欧洲能源供给产生重大影响,并重申美方正在努力解决欧洲短期和长期的能源安全问题。26日,丹麦和瑞典附近水域的“北溪-2”和 “北溪-1”管道接连发现泄漏点。

  【所以,究竟是谁干的?】北溪天然气管道在位于瑞典(北)、德国(西)和波兰(南)之间的海底发生了三起爆炸。#北溪三条管线均遭到前所未有的破坏#

  欧洲议员、波兰前外交部长拉德克·西科尔斯基发推表示“谢谢你,美国”。

  丹麦首相:“这些都是蓄意的行动,而不是意外…情况严重到了极点,但我不会猜测这件事的幕后黑手是谁”。

  拜登曾表示:“如果俄罗斯入侵,那么将不再会有北溪2…我们将结束它。”#拜登曾表示要结束北溪#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表示,美方正在努力解决欧洲短期和长期的能源安全问题。#布林肯回应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

  北溪天然气管道公司表示, #北溪管道维修时间尚无法评估#。欧洲天然气价格已暴涨20%。

回应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北溪管道维修时间尚无法评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