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红秋美子魔镜事件始末 秋美子直播过程遭镜子反射被看光视频

2022-10-09 13:28 来源:网络

  网红秋美子魔镜事件始末 秋美子直播更衣过程遭镜子反射被看光视频,现如今直播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一大谋生行业,近期网红播主秋美子因个性豪迈、喜欢性感打扮,抖音帐号吸引不少粉丝关注,她日前在直播中换装,忘了身后有一面镜子,导致整段更衣过程被所有线上粉丝看光,得知事故后,本人以高EQ态度回应。

网红秋美子魔镜事件始末 秋美子直播过程遭镜子反射被看光视频

  秋美子开直播与粉丝互动,她换上一件酒红色洋装,在镜头前跟着音乐跳艳舞,有网友表示想看她穿另一件黑色礼服,才能凸显身材,她犹豫一下,称太过裸露便婉拒,接着离开镜头更换蓝色洋装,这时后方的穿衣镜,清楚反射秋美子脱去衣服、光着身子的画面,让线上粉丝全看傻。

  意外发生后,不少粉丝纷纷留言「不要说话」、「正能量」、「兄弟们稳住不要乱说话」,后来秋美子发现自己春光外泄,依旧镇定地与粉丝闲聊,不过影片已经被录下,随后在网路上疯传,粉丝戏称是「魔镜事件」,还到秋美子的抖音留言调侃,对此,对此,秋美子PO出一张自拍,写下「没事,继续黑#做自己的光」,态度相当豁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