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友考上清华女子扯横幅猪肉特价 男友考上清华猪肉特价?系促销广告

2022-10-11 11:42 来源:网络

  男友考上清华女子扯横幅猪肉特价 男友考上清华猪肉特价?系促销广告,10月8日,河南漯河。一超市肉铺悬挂条幅“为了庆祝我的男朋友考上清华,猪肉全场都特价”吸引到很多人的注意,拍摄者高先生向店内工作人员核实,得到确有此事的回复。高先生表示:确实挺让人吃惊的,也有些羡慕该男子爱情学业双丰收。

男友考上清华女子扯横幅猪肉特价 男友考上清华猪肉特价?系促销广告

  网友热议

  #男友考上清华女子扯横幅猪肉特价#猪肉配粉条变成猪肉配清华,不知道这个男友敢不敢告诉自己的同学,女友是M猪肉的?

  #男友考上清华女子扯横幅猪肉特价#祝福姑娘爱情长久,希望男生也能同样回馈真心与你

  #男友考上清华女子扯横幅猪肉特价#确定男友还是你的男友?

  男女主露面了吗?这是猪肉摊的促销创意吧

  在视频之前刷到过,有人说女生家里有大超市,不是光卖猪肉,所以别替别人操心了

  供别人出头,不如修行自己。真的,别人好都没有自己好,虽然不知道最后他会不会如评论里大家所说的,但是我没点开评论区就是这样想的。他可以出息,但你也一定要进步。

  :一看就是老板女儿..根本不差钱.你们就不要瞎操心了

  扯横幅咱就是说有没有可能女子是超市老板的女儿

  这他妈炒作都不带智商高考都过去几个月了,研究生考试还没开始

  都开学那么久了你现在才庆祝考上清华?

  上岸第一剑 必斩意中人 这是这个时代的特色 一点都不会感觉不可能

  管她男朋友是不是真的考上清华,关键是猪肉搞特价不就行了

  这有啥,我女朋友还没高中刚毕业呢。至于是谁,我也不知道,就在那个年龄段里。和这个不一个意思吗?都是炒作。

  就不能是一对普通情侣秀恩爱罢了,清华毕业不会高人一等,卖猪肉也不会低人一等

  微博上的热搜如果不假思索地就相信了,只能说逻辑思维能力太差了。很多被骗的人就是缺少这个。而且,更有甚者,有看破的人点明了背后的意图,有人却反咬一口说此人心理阴暗。只能说,这样头脑简单之人,不骗你骗谁?别人给什么相信什么,都懒得用脑子逻辑推理一下。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事见得少吗?

  搞半天以为是夫妻,想不到只是男朋友。希望你们能走上婚姻的殿堂吧。

  啥时候考上的…高考录取都过了好几个月,考研还没开始,难道是保研清华?

  真的不是营销嘛?如果是真的,感觉女生很有经商头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