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奈奈无鱼 奈奈无鱼为啥被称为奈哥 奈奈无鱼多少岁

2022-10-17 14:18 来源:网络

  奈奈无鱼25岁。奈奈无鱼,一个混迹B站的抖音博主,1997年人,是一个网络红人,截止2022年是25岁了

奈奈无鱼 奈奈无鱼为啥被称为奈哥 奈奈无鱼多少岁

  因为她性格很像男的,刚强,霸气,所以被粉丝称为奈哥。奶奶无语又名奈奈无鱼,是一位社交平台的网红。

  网络红人(Influencer)是指在现实或者网络生活中因为某个事件或者某个行为而被网民关注从而走红的人或长期持续输出专业知识而走红的人。

  他们的走红皆因为自身的某种特质在网络作用下被放大,与网民的审美、审丑、娱乐、刺激、偷窥、臆想、品味以及看客等心理相契合,有意或无意间受到网络世界的追捧,成为“网络红人”。

  因此,“网络红人”的产生不是自发的,而是网络媒介环境下,网络红人、网络推手、传统媒体以及受众心理需求等利益共同体综合作用下的结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