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双十一淘宝支持全程价保 淘宝价保双十一可信吗

2022-10-18 13:03 来源:网络

  【下单更安心 #双十一淘宝支持全程价保#】据悉,为了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今年天猫双11对价保规则做了升级,将付款后15天内价保,改为11月11日活动结束后15天内全程价保,最长价保时间可延长至27天。消费者购买带价保标识的商品一旦出现降价,都可以发起价保申请,不用再担心“买完就降价”了。

【#双十一淘宝支持全程价保# 买贵一键退差价】大促期间由于信息的不对称,往往需要平台服务来确保公平并保护消费者的权益。今年天猫双11对价保规则做了升级,将付款后15天内价保,改为付款后至11月11日活动结束后15天内全程价保,最长价保时间从15天延长至27天。据悉,天猫双11预售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价保护航下单更安心。你有用价保服务退差价的经历吗?

双十一淘宝支持全程价保 淘宝价保双十一可信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