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群众结人梯救落水男童 一家三口落水众人搭人墙拉起

2022-10-19 15:31 来源:网络

  【邯郸魏县#群众结人梯救落水男童#,当地正搜集信息或申报见义勇为】#遇见美好# 邯郸魏县“群众结人梯救落水男童”引关注,10月18日,魏州街道办工作人员称,已找一名施救者。魏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或将为施救者申报见义勇为,正搜集情况。

  【溺水急救有窍门! 转需!】每年都有溺水事故发生,万一溺水,该怎样进行急救呢?

  【#一家三口落水众人搭人墙拉起#,救人者:如果不救,必死无疑】10月17日,河北邯郸。魏县某河边,一男孩落水,救人者贾先生表示,男孩落水后,其父为营救儿子随之溺水。孩子母亲也下水意图救援。河水有四米深,时间急迫,贾先生便跳下水救人。因孩子父亲失去意识,乱蹬乱打,他便沉入水底,抓住二人的脚将其推到岸边。岸边的人将孩子和父亲拉起。贾先生称一家三口都被救上岸,男孩清醒几分钟后,救护车到达。

群众结人梯救落水男童 一家三口落水众人搭人墙拉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