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心动的信号芋圆cp 芋圆cp什么意思 芋圆cp成了吗

2022-10-19 18:18 来源:网络

  #心动的信号# 10月19日18:00 芋圆cp将空降超话啦!在芋圆cp 带话题#芋圆cp上线合体发糖# 发布微博,@ 你想提问的嘉宾并向TA提问,就有可能被翻牌呦~李聂@小贝儿儿- 根源@张根源Genyuan 陪你沉浸式嗑糖,甜度加倍~

  @张根源Genyuan 就是李聂@小贝儿儿- 的专属心情管家吧根源用自己的方式默默陪伴李聂,吃火锅帮她夹菜、逗她开心~当一起远行时没有根源的李聂,情绪一直不是很高涨;但根源惊喜出现时,直接一扫她心中的阴霾~见到根源的李聂就自动开启开心模式啦!

  感觉李聂越来越依赖根源在身边了。不过这也能理解,心情最低落的时候有人在旁边关心你照顾你逗你笑还不多问,这就是模范男友吧根源不能及时去参加露营,李聂在露营地也提不起兴致,直到根源的身影出现在大家面前,李聂才突然转换了心情…就是说很难不磕到!

心动的信号芋圆cp 芋圆cp什么意思 芋圆cp成了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