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疫情最新消息情况 兰州又有大学现初筛阳例,全校静默管理

2022-10-20 10:36 来源:网络

  兰州理工大学疫情最新消息情况 兰州又有大学现初筛阳性病例,全校静默管理,温馨提示: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程序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兰州理工大学疫情最新消息情况 兰州又有大学现初筛阳例,全校静默管理

  自2022年9月份以来,兰州疫情断断续续,时好时坏,总感觉处在一种胶着状态!继兰州文理学院和兰州大学之后,兰州又有一所高校兰州理工大学出现初筛阳性病例,初筛阳性出现在校本部兰工坪校区,据学校发布的《致全体同学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告知书》显示,学校已从10月16日起开始全校实施静默管理。

  而至于兰州理工大学密切接触者情况及今日是否有疫情一事,当前网上并未有相关消息通知,具体的请以官方通报为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