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兰州大学校花 兰大校花 兰州大学校花排名

2022-10-20 14:48 来源:网络

  我们都知道考研的难度之大、竞争之激烈不压于公务员考试,更不用说像北大这样的百年名校,考试竞争更加巨大,能够考上北京大学的无一不是人中龙凤。而在兰州大学,就有一位颜值与才华具备的美女学姐,她报考临床医学专业,却凭借着一腔孤勇,在全国众多精英竞争的情况下,成功脱颖而出,考研上岸到北京大学。

  她的这份能力、这份执着,令人十分动容。而当看到她的照片时,许多人更是发出了惊叹的声音,她仿佛从画中走出来的人物,美丽着透露着自信的光芒,让人只可远观。


  兰州大学校花学姐,成功考上北京大学,外貌令人嫉妒

  老话常说,要是有梦想就去要拼搏,切勿浪费努力的时间,因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袁方晨自小就有一个医学梦,但是没有得到家人的支持,但是她并没有就此放弃自己的梦想,她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在高考填报志愿的时候,瞒着家人将高考的第一志愿改成兰州大学的临床医学专业,而她也如愿的被第一志愿录取,万事已成定局,她的家人们就算反对,也无济于事,就也随了她的意,让她去勇敢追求梦想。

兰州大学校花 兰大校花 兰州大学校花排名

  袁方晨怀着医学梦,踏进了兰州大学,她在学习上非常刻苦,不敢浪费一丝一毫的时间,每天都将自己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而也正是她的努力,她的医学知识远比同龄人扎实,这也为她以后考上北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大学第二年的时候,袁方晨进入了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的妇产科见习,正是这一次的见习,让其找到了医学梦的具体方向,那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妇产科医生。

兰州大学校花 兰大校花 兰州大学校花排名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袁方晨称她觉得妇产科的工作非常伟大,虽然这一项工作要忍受更多的艰苦,但是在见证新生的那一瞬间,她说自己受到了庞大的震撼。在她尚且稚嫩的心中,她见证了一个崭新生命的诞生,有触动,也有感动,对生命也有了更多的敬畏。

兰州大学校花 兰大校花 兰州大学校花排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