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奶爸带娃加班被弄乱文件崩溃咆哮 奶爸带孩子 新晋奶爸的带娃日常

2022-10-24 11:52 来源:网络

  【#奶爸带娃加班被弄乱文件崩溃咆哮#:事后已反思 带娃不易】10月23日,广东广州,由于妻子和大女儿都没在家,陈先生就一边加班做PPT一边带17个月的小女儿。孩子想让爸爸陪她玩,不断拿东西给陈先生,他手不离鼠标,把孩子递过来的东西迅速放到一边,最后孩子直接坐在键盘上,把PPT全弄乱了,陈先生情绪崩溃,冲孩子咆哮。陈先生表示,自己事后反思,带娃不易,应该更有耐心一些。

  让你体会一下妈妈每天的心情,就这么一会就烦躁了,做妈妈的每天每夜的带呢!怎么办?

  是真的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找找带娃的方法方式,不要动不动就冲孩子大喊大叫。

奶爸带娃加班被弄乱文件崩溃咆哮  奶爸带孩子 新晋奶爸的带娃日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