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95后硕士基层工作第一天说比读博难读 研究生很累 读完硕士再搬砖

2022-10-25 14:10 来源:网络

  #95后硕士基层工作第一天说比读博难#初入基层的硕士研究生孙振一和,入职了劲松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成为接诉即办专员,共同解决辖区内居民对于老旧小区改造中的12345诉求。面对纷繁复杂的居民需求,有些不知所措,甚至觉得基层工作比读博都难!孙振一则在第二天遭到了居民投诉。面对居民的质疑,两个“小白”能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获取第一份信任呢?刚入职的你又是否质疑过自己当初的选择?

  看到“基层小白”解决老旧小区路灯问题后激动落泪,你是否想到自己初入职场的样子?入职第一天,感慨工作比读博难,但又表示选择了就得走下去。为了解决老旧小区路灯照明不足的问题,经过多天的实地走访,终于为居民点亮路灯。

95后硕士基层工作第一天说比读博难读 研究生很累 读完硕士再搬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