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州花园路丹尼斯疫情最新消息情况 郑州花园路今日有疫情吗最新消息

2022-10-26 14:47 来源:网络

  郑州花园路丹尼斯疫情最新消息情况 郑州花园路今日有疫情吗最新消息,郑州花园路丹尼斯疫情最新消息情况 郑州花园路今日有疫情吗?据消息显示,10月25日0到24时河南省新增确诊病例3例:

郑州花园路丹尼斯疫情最新消息情况 郑州花园路今日有疫情吗最新消息

  郑州市3例,其中1例为隔离管控发现、2例为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例:

  郑州市20例,其中17例为隔离管控发现、3例为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相关阅读

  郑州金水区将以下区域划定为防外溢临时管控区,临时管控时间自通告发布之时起,到2022年10月30日24时结束。

  1.花园路以东、农业路以南、中州大道以西、金水路以北合围区域

  2.沙口路以东、东风路以南、南阳路以西、农业路以北合围区域

  3.金杯路以东、三全路以南、文化路以西、北三环以北合围区域

  而至于郑州花园路今日是否有疫情一事,当前网上并未有相关消息通知,具体的请以官方通报为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