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马斯克称苹果广告抽成过高

2022-10-27 11:53 来源:网络

  【#马斯克称苹果广告抽成过高#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苹果最新宣布的“对社交媒体广告抽成30%”确实有些过高。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苹果三次拒绝了Spotify的应用,称其新推出的有声读物违反了苹果关于“开发者如何与客户就在线购买进行沟通”的规定。

  Spotify 对此表示,这个过程不仅伤害了消费者,也还伤害了作者和出版商,他们完全被苹果压制。埃克说:“如果决策者不采取行动,一切都不会改变。我也不可能是唯一一个看到这种荒谬之举的人。”随后,马斯克在 Twitter 上回复了埃克的帖子说:“令人担忧。”

  同时,马斯克还回复了另一个关于苹果最新宣布的“对社交媒体广告抽成 30%”的帖子,称“30% 确实太高”。

  #马斯克推特简介改为推特老板# 此外,据报道,马斯克当地时间26日走进了推特公司的旧金山总部,他还将自己在推特账号的公开自我介绍改为“推特老板”。

  马斯克这辈子真是值了。

  NOW - Elon Musk enters the Twitter HQ.

  埃隆马斯克进入推特总部

  — In addition, Musk just changed his bio to "Chief Twit."

  埃隆马斯克把他的推特账户名称改为Chief Twit,推特老大的意思。

马斯克称苹果广告抽成过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