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武汉协和医院疫情最新通报消息 武汉协和医院停诊了吗什么情况

2022-10-27 15:16 来源:网络

  武汉协和医院疫情最新通报消息 武汉协和医院停诊了吗什么情况?据消息显示,10月26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发布通告称,因社会面核酸检测发现我院主院区(江汉区解放大道1277号)一名食堂工作人员核酸阳性,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及环境筛查措施,10月26日起暂停主院区门急诊、发热门诊、健康体检、新入院办理等医疗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图片

  现在我们来看一下武汉汉阳区已封闭小区名单明细,分别是:蓝草坪小区、九州通医药集团、枫华苑小区、龙阳南苑3栋、湖岸嘉苑小区、太子湖畔星苑小区、新新人家小区等等,这些区域已经封控管理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