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国梨泰院是干什么的 梨泰院以前是干什么的

2022-10-31 10:02 来源:网络

  韩国梨泰院是干什么的 梨泰院以前是干什么的?韩国梨泰院发生踩踏事件,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51人死亡,82人受伤。那么韩国梨泰院是干什么的?为何会聚集10万多人?韩国首尔梨泰院引发踩踏事件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梨泰院踩踏

  梨泰院踩踏

  当地时间29日晚,韩国首尔龙山区梨泰院地区发生大规模踩踏事故。据韩国消防部门消息,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51人死亡,82人受伤。

  那么引发踩踏的原因是什么?有现场目击者指出事故当天有一名著名艺人现身梨泰院汉密尔顿酒店旁的小巷内,引发现场大量民众为了看明星疯狂涌向狭窄的小巷,造成数十人同时摔倒,引发惨案发生。而事发地又处于下坡路段,有人摔倒后,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引发人潮开始推挤,造成事发地段人们被踩踏的严重事故。

  梨泰院位于韩国首尔龙山区南山东麓,是一个著名的商圈,附近有方便快捷的地铁6号线。同时,也是一个拥有异国风情的观光旅游区。据介绍,梨泰院在1997年被指定为首尔最早的观光特区。它毗邻驻韩美军龙山基地,有大量外国人居住,被称为是韩国的“万国城”。在长度为1.4公里的街道上集聚了贩卖服装、背包等百货的商店和各种旅店、餐厅、游乐场所等,是韩国年轻人夜间娱乐的主要街区之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