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安陵容不就是蕾哈娜吗 安陵容怀孕哪一集 安陵容什么时候变坏的

2022-10-31 13:47 来源:网络

  #安陵容不就是蕾哈娜吗#

  安陵容和蕾哈娜同样是歌手出身,人生后半阶段都把心思放在化学制品研制上。

  安陵容原是歌手出身,但在人生的后半段,把心思全然放在化学制品的研制上,歌也不怎么唱了。这不就是蕾哈娜吗?

  #嗯…怎么不算一样呢?这届网友脑洞我真的佩服,安陵容因为唱歌好听获宠不过最后嗓子却坏了,只能一心把心思放在了研究化学制品上,不过安陵容后期不还是运动员吗

安陵容不就是蕾哈娜吗  安陵容怀孕哪一集 安陵容什么时候变坏的

  安陵容经典台词☞

  觉得她坏、恶毒,又觉得她可怜,有时对她的一些失落敏感的情绪还有点感同身受…真的演的很好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