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智汉遇难 李智汉出演的新剧还没拍摄完 梨泰院

2022-10-31 17:41 来源:网络

  #李智汉遇难##李智汉出演的新剧还没拍摄完# 在梨泰院惨案中去世的Produce202李智汉,原来在拍摄MBC新剧《木偶的季节》

  MBC相关人士于31日表示:"李智汉之前在拍摄新电视剧《木偶的季节》,他出演的戏份还没有拍完。已拍摄部分是否播出还没决定。"

  《木偶的季节》是每过99年就为向人类进行天罚而来到今世的使臣木偶(金正贤 饰)遇到了具有神秘能力的医生韩季节(林秀香 饰),作为出诊医生工作展开的幻想罗曼史。剧中李智韩饰演了韩季节的前男友郑伊登一角。

  李智韩曾出演Mnet PRODUCE 101第二季而为大众所知。通过2019年网剧《今天也是南贤的一天》作为演员出道。最近正忙于拍摄《木偶的季节》,但本月29日在首尔梨泰院发生的大规模踩踏事故中离开了人世,令人惋惜。

李智汉遇难 李智汉出演的新剧还没拍摄完 梨泰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