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大佬爆料LPL薪资 lpl的选手有这么高工资吗 LPL选手薪资

2022-11-01 16:37 来源:网络

  随着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接近尾声,由于大批明星球员的合同将于今年年底到期,观众早早就将目光聚焦到了后续的转会期,对新赛季各大电竞俱乐部的人事变动十分好奇。所以这期间电竞圈很多瓜主和从业者频繁发布关于转会和选手薪资的消息。一是左手夸大年薪引起热议。今天,前V5教练、现任电竞经纪人韩毅在观众的询问下,谈到了LPL选手的工资问题。

电竞圈大佬爆料LPL薪资:上单Theshy最高,阿水收入高于Viper

  据知情人报道,LPL和NBA其实有着相同的工资帽制度,也有“穷人线”和“奢侈线”。像LGD、OMG、AL、WE这些踩穷人线的俱乐部,即使成绩差也可以通过拿联赛份额赚钱,所以成绩差不代表俱乐部赚不到钱。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前V5战队的教练涵艺也在这条微博内容里谈到了选手薪资的高低,虽然没有爆料具体的数字,但是也让观众了解现在LPL选手之间身价的差距。根据这位电竞圈内大佬的透露,在上单位置The shy要比Bin、369更高,在上单选手中的收入排在独一档的位置。而能够跟The shy收入有得一拼的,是中路位置的Doinb,在中单位置上硬币哥收入要高于Scout和Angel。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