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吃李庄白肉,做表面兄弟是什么意思 李庄白肉是生的吗 李庄白肉是啥

2022-11-03 14:10 来源:网络

  “李庄白肉”原本只是一道菜的名字,而在电竞圈却有不同的含义“吃李庄白肉,做表面兄弟”的意思是指“感情破裂”或“表面兄弟”。

吃李庄白肉,做表面兄弟是什么意思?

  该梗起源自是孙亚龙和卢本伟,两人以前是一起打职业的好兄弟。孙亚龙有次直播间讲他的早年奋斗史,提到大家都没钱的时候,他用光了身上所有钱,请当时所有的好兄弟吃了顿李庄白肉,其中也包括卢本伟。

  后来卢本伟直播的时候说,孙亚龙说的太片面了,当时大家都很穷,虽然孙亚龙请了大家吃饭,但大家每个人也都拿出钱订酒店、买车票,谁也不欠谁的,为什么就你孙亚龙只盯着自己请的那顿饭?跟我吃一顿饭就是兄弟了?

  就这样,表面兄弟也继续不下去了,两人的关系彻底破裂。

吃李庄白肉,做表面兄弟是什么意思?

  2020年时乐言直播首秀,虎牙安排了乐言和包子双排,乐言在打职业之前经常和包子双排,关系十分好,包子还帮助乐言去打职业,但在乐言直播首秀时,乐言对包子不大理睬的态度让很多人觉得十分不满,乐言以前说的“包哥,我能去你家过年吗”“你能请我吃一个外卖吗?包哥”也被人刷来讽刺,这次乐言和包子也被网友称作“李庄白肉2.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