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开设女生自习室被指性别歧视 男生自习室 大学生自习室

2022-11-08 15:18 来源:网络

  【#开设女生自习室被指性别歧视# ,店主:这些声音无聊乏味】据@新源视频 报道:近日,河北廊坊,一女生创业开设女生自习室,号称致力于给女性提供一个独立的自我成长的空间受到关注。有网友表示很羡慕,全是女生自习室空气都是香的,很想自己的城市也有一个。据了解,目前自习室开了差不多一年,开设女生自习室原因,是想着只有女生环境会更单纯方便一些。店内一共20多个座位。由于该自习室只招收女生也收到了部分网友攻击,称店主性别歧视。店主表示,认为这些声音无聊乏味#开设女生自习室被指性别歧视#我认为开设女生自习室也没啥问题,也没有感觉到那些被网友指的性别歧视问题。而是感觉到了给女性一个更单纯方便的环境。而且店也不大才20多个位,开设者有权这样选择。那些质疑,指其开设这种区别开性别的网友纯粹就是闲的无聊。不予理会就好了。

开设女生自习室被指性别歧视 男生自习室 大学生自习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