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餐券女在饭圈是什么意思 惨圈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2022-11-08 15:58 来源:网络

  “餐券女”是“惨圈女”的意思。她们生活大多不如意,自认为很惨,会认为自己有心理疾病。

  而那些生活开心,充实,看着很健康,每天喜欢晒幸福的人会被她们称之为“健人”,当然这里其实也有玩谐音梗的嫌疑。

  网络中所谓的“惨圈女”,大多是年龄不大的初高中女生,她们学习成绩一般,想考入好一点的大学很难,甚至很多连上普通高中都困难,因此“女大学生”简称“女大”是她们经常嘲讽的对象。

  她们对喜欢“晒幸福”的人抱有非常病态的嫉恨,举个例子,之前小红书上一位高中女生晒出照片,说全班同学每个人都送了自己生日礼物。这一条被惨圈女截图追着骂了几百上千条,转发包括 “想铜丝 (捅死) ”“她偷走了我的人生啊啊啊qs (去死) ” 等等偏执又恶毒的话。

餐券女是什么意思?健人是什么意思?

  “偷人生”也是她们经常挂在嘴上的常用语。惨圈女的另一个标签是“ 8k* ”,她们十个有九个是精神北欧人,问其原因则会回答是因为不爱社交,社恐。

  *8k:此前有一篇槽点颇多的文章,称只需要8000元就能办理好一切必要手续加买机票,飞去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移民久居。她们参与玩梗并对梗进行解构重塑,至此8k在她们的群体中拥有了更耐人寻味的解释。

  她们痛恨有钱人,有的会毫无顾忌在网上大骂自己的父母为什么那么穷。我想这就是依奈被她们像附骨之疽一样追着撕咬的原因,毕竟依奈一是在网络上真的很受欢迎,二是定居香港,三是透露过家里有保姆。虽然依奈只是和外婆住在香港的公租房里,但惨圈女显然是顾不了那么多的,在她们看来,这就是幸福的,有钱的,“偷走了自己人生”的,“健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