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外卖员送餐拔走民宿房门钥匙 住酒店外卖人员可以送到房间吗

2022-11-09 18:15 来源:网络

  【#外卖送餐拔走民宿房门钥匙#,被报警找到后拒还:已扔!】据@星视频 报道:11月7日,吉林延边。敦化一外卖小哥送餐后,随手拔走民宿房门钥匙。民宿老板找不到钥匙后,翻看监控发现被送餐小哥拿走了。民宿老板国先生称:后续报警找到了他,送餐小哥说已经把钥匙扔了,没办法现在已经换了锁芯处理了。老板提醒大家无论何时一定要记得取钥匙。

  #外卖员送餐拔走民宿房门钥匙#

  接个事情告诉我们出门一定要仔细,

  不要把钥匙留在门上,

  这次是外卖员下次也可能是别的什么人呢,

  有的人就是单纯的手欠,

  对于这个还是挺无语的,拿了还给扔了?

  今天中午刚跟我娘聊天,我娘一边讲事迹一边跟我感叹:外卖小哥真厉害!真好!真英雄!真有爱心!

  我说是的。

  后面又加一句:这个也分人吧,分有没有善良跟好心。

  然后晚上就看到这个。

  各行业都如此,个案不代表全部,我看到的绝大部分的外卖小哥都是善良有爱心的。

外卖员送餐拔走民宿房门钥匙 住酒店外卖人员可以送到房间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