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姝瑾事件视频 黄姝瑾行健 黄姝瑾广西大学

2022-11-10 15:41 来源:网络

  黄姝瑾事件视频是真的吗?本人辟谣表示是假的,目前本人已经表示是假的还是希望大家理性吃瓜。网曝的这个瓜中的女海王来自行健20级表演系的女生。事情是这样的国庆她男朋友从杭州坐火车去南宁找她,本来异地恋的小情侣小别胜新婚嘛,应该会如漆似胶才对的,但是她男友发现她在南宁一起玩的几天表现得心不在焉,于是心生怀疑晚上偷看了她手机,这一看不得了啊!竟发现这半年内自己居然已经头顶了三顶绿帽。

  这三顶绿帽中,四月份的第一个称其为男一,男一戏份少我们直接略过。重点讲男二和男三,四月底和男一手牵手逛校园可五一就和男二出去上床了。震惊的是和男二还有诸多照片视频流出。当时和男友说去喝酒 很安全酒店就说上头了睡觉了,后来还出去搞了几次男的就不得而知了。

  再说男三,是该女生的的同班同学。九月三十号她男朋友在去南宁火车上她假借要考教资说在学习实则和这个周翔在外面喝酒。又在不久后的几天和他出去开房 刚好被她男朋友的朋友在安吉万达遇到拍照询问,男主早在国庆假期便发现了这一切 不过并未点破 可惜黄姝瑾开始冷处理 最后更是直接宣布新男友周某。绿毛龟男主至此觉醒。

  而知道了一切之后的前男友并没有选择沉默,而是将两个人过往的劲爆视频直接给曝光了出来,自此,该女生大火。

  有人调侃说“要想人生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而事实上当绿帽子真的到来的那一天没有人能够安然处之。还在读大学的小情侣,其实到头来也没必要弄个鱼死网破。人生的路还早着呢,早点认清,早点散伙。

黄姝瑾事件视频 黄姝瑾行健 黄姝瑾广西大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