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南京交院三男一女事件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三男一女

2022-11-11 09:44 来源:网络

  南京交院三男一女事件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三男一女,南京交院三男一女事件是怎么回事?据消息显示,当前网上并未有关于交院1v3事件怎么回事的相关消息通知,具体的请以官方通报为准。

南京交院三男一女事件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三男一女

  此前旧闻:

  2020年9月29日,公安机关将王某某等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经初步审查,2019年10月某日晚,王某某,刘某某,李某,张某某等人对醉酒状态下神志不清的受害人实施轮奸。王某某等人对上述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看了下时间,这案件的时间是2019年10月,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之前视频并没有流传出来,后来流传到了网上,女生才报警。可见女生之前并不想报警。大概觉得这种事太不光彩了。

  这事件背后一定是另有隐情,否则,不会一年以后才报警。

  视频自然就是证据。关键是为什么犯罪者竟然敢将视频发到网上。一种可能是犯罪者上传到了别的地方赚钱。另一种可能是犯罪者几个人产生了矛盾,视频拍摄着在网上发布视频就是为了报复。还有一种可能是威胁女生,或者与女生产生了什么别的矛盾,将视频发不到了网上。

  这种可能性分析,都是一种猜测,但是,我觉得更大的可能是女生的隐忍换来了更大的骚扰,之后,矛盾一步步激化,以至于视频被公布到了网上。还有一种可能是,女生被“安抚”住了,但是,之后女生所希望的没有得到,犯罪者与女生之间产生了矛盾,而后将视频公布到了网上。

  本来强奸已经是罪孽,还将视频发到了网上,这种行径更是令人发指。

  犯罪者罪责很显然,但是,这事件有一方面也是令人深思的,就是一个女生和几个男生外出,还醉酒状态,也令人觉得这女生本身在这方面有问题。提到这一点是因为女生要注意安全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