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四川传媒学院的瓜 四川传媒学院吃瓜 四川传媒学院校花

2022-11-16 14:30 来源:网络

  四川传媒学院的瓜是什么瓜真假?四川传媒学院朱姝君事件又是怎么回事?据网传消息显示,这是一起女友背叛男友,出轨夜店富二代的事情,她的男朋友很快就会知晓了。

四川传媒学院的瓜 四川传媒学院吃瓜 四川传媒学院校花

  依照惯例,我们先介绍一下当事人,女主是来自四川某传媒学院的大二学生,长相清纯漂亮,至于为何给予这么高的评价,是与她有一夜情的富二代陈述的;

  富二代声称第一眼见到对方,感觉人不仅长得漂亮,还有点小家碧玉,性格像极了乖乖女;

  其次,早前富二代根本不知道女主是有男朋友的,一直到了酒店房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后,富二代才获知,也许是事后内心十分愧疚,深感对不起女主的男友,便将女主真面孔,曝光了出来。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