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无职转生漫画 无职转生漫画完结了么

2022-11-18 10:12 来源:网络

  无职转生漫画 无职转生漫画完结了么?本次来给大家说下《无职转生》,如今第一季已完结(分为第一期和第二期),总体来看,这部动画蛮不错的,个人觉得很值得一看,在最后一集,不少人物都登场了,而接下来则给大家说下他们的情况如何,比如艾莉丝要去哪里,鲁迪会去哪里找塞妮丝呢?

  在《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一季完结之后,虽然说官方并没有公布第二季的开播消息,但是却也在片尾放出了一些情报。根据这次片尾放出的情报内容来看,《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这部动漫作品是肯定会继续制作下去,而且在这次公布的情报中也揭晓了第二季的主线剧情。

无职转生漫画 无职转生漫画完结了么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二季的主线剧情就是“学院篇”,这个篇章的内容比较日常一些,主要讲述鲁迪和希露菲叶特的相遇。在这个篇章中鲁迪将会再次遇到化身为“沉默的菲兹”的希露菲叶特,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治好了鲁迪的“ED”,并且希露菲叶特也将会成为鲁迪的第一任妻子。

无职转生漫画 无职转生漫画完结了么

  第二季剧情内容安排

  按照《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原著小说和漫画的剧情内容来看,接下来的剧情内容安排应该会有两部分,分别是鲁迪前往学院和救出塞妮丝。在第一部分鲁迪前往学院的剧情中主要会讲述鲁迪前往学院之前的故事以及来到学院之后的故事,这是属于鲁迪的主线剧情,也将会是第二季的重头戏。

无职转生漫画 无职转生漫画完结了么

  第二部分救出塞妮丝的剧情主要是以保罗和洛琪希等人为主,在鲁迪前往学院治疗“ED”的这段时间里其他人也都在寻找着鲁迪的母亲塞妮丝,最后终于找到了塞妮丝,在之后就是怎么去营救塞妮丝的故事。不过第二季会以“学院篇”为主,所以这段剧情可能会放在最后面,并不会太早的出现。

无职转生漫画 无职转生漫画完结了么

  第二季登场人物科普

  最后木子再来跟大家科普一下第二季即将登场的一些新人物,这里主要介绍的就是即将在“学院篇”中登场的一些人物。

  爱丽儿是阿斯拉王国的第二公主,在阿斯拉王国的政治斗争中落败逃到了魔法大学避难,在她的身边有两个侍从,一个是路克,另外一个就是希露菲叶特。这次在“学院篇”中这三人的戏份也会非常的多,最后爱丽儿在得到龙神和鲁迪等人的帮助下成为了阿斯拉王国的女王,而且路克也和爱丽儿结婚

无职转生漫画 无职转生漫画完结了么

  克里夫也是这次“学院篇”的关键人物之一,是米里斯教团教皇的孙子,在鲁迪和艾莉娜丽洁来到魔法大学之后也和两人关系密切,是鲁迪的至交好友,而且克里夫和艾莉娜丽洁两个相爱,最后两人结婚并且产下一子。克里夫多次帮助鲁迪进行研究,是和扎诺巴一样是鲁迪的好友和帮手。

无职转生漫画 无职转生漫画完结了么

  七星静香虽然在之前也曾出现过,但是在“学院篇”中才会正式介绍这个人物。七星静香是被召唤来到异世界,虽然不会魔法,但是身体却不会衰老,来到异世界之后一直执着于回到原本的世界,鲁迪也多次帮助七星静香进行试验,但是结果却都是以失败告终,最后在小说中也没能介绍七星静香是否回到了原本的世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