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加尼姆阿尔穆夫塔什么病 加尼姆阿尔穆夫塔是谁做什么的个人经历背景资料介绍

2022-11-21 13:17 来源:网络

  加尼姆阿尔穆夫塔什么病 加尼姆阿尔穆夫塔是谁做什么的个人经历背景资料介绍,加尼姆·阿尔·穆夫塔是谁?据消息显示,加尼姆·阿尔·穆夫塔(Ghanim Al-Muftah),一出生就沒有下半身的亲善大使、企业家、励志演说家,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大使。

加尼姆阿尔穆夫塔什么病  加尼姆阿尔穆夫塔是谁做什么的个人经历背景资料介绍

  在开幕式上,好莱坞巨星摩根•弗里曼与一个没有下半身的男子的对话,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这个男子叫加尼姆·阿尔·穆夫塔,是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大使,今年20岁。

  他出生时患有一种罕见的疾病:尾部退化综合症。这种疾病在全世界每25000名婴儿中就存在一个,出生时没有下半身,腰部以下完全没有任何人体组织,这意味着他必须通过手术搭建人工肠道与管道,使用腹部内的收集袋排泄。

  尽管天生残疾,但加尼姆·阿尔·穆夫塔却喜欢极限运动,如潜水滑板攀岩等等。

  在生活中,乐观的穆夫不断克服各种挑战,以信念和努力去拥抱生活,富有感染力的自信让他成为一名网络红人,在社交平台上拥有超过300万的关注者。

  他目前正在攻读大学学位,主修政治学,首要目标是成为一名外交官。

  美国的Zion Clark出生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同样患有尾部退化综合征。

  他出生后就被亲生父母弃养,生命里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各个寄养家庭中轮流生活,后来被福利院收留,才得以活下来。

  Zion两岁时就喜欢玩摔跤,到了二年级时,同时也是摔跤教练的美术老师鼓励他认真学习这项运动,并且手把手教他,这一摔就摔到了高中摔跤校队。

  第一年,尽管拼尽全力,Zion Clark每场比赛还是以失败告终。

  从小的生活经历,早已让Zion Clark明白,只有强者才能站在胜利的舞台。

  不愿服输的Zion Clark开始了疯狂的训练。手臂是他仅有的依靠,他必须学会把手臂当做手脚同时使用,一只手撑地前行的同时,另一只手有足够的力量把对手摔倒。

  偶然的机会,Zion Clark读了Kyle Maynard的自传:“No Excuses”(没有借口)。

  Kyle Maynard是一位出生时患有类似病症的先天性截肢者。他在高中时就是一名非常成功的摔跤手,并且也是一位励志演说家、作家。

  他还爬到乞力马扎罗山顶峰,并由此上了全国头条新闻

  “我很崇拜他”Zion Clark说:“他是我想成为的人!”

  从此,“No Excuses”也成为Zion Clark的人生信条!

  2015年,两个孩子的母亲金伯利霍金斯收养Zion,给他提供了稳定的居住生活环境。

  目前,Zion是肯特州立大学商务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

  随着Zion Clark的强大,胜利也开始眷顾这个顽强的生命:在2017年的55场比赛中,他赢了33场。

  他不仅是一位颇有人气的运动博主,也成为励志演说家和作家,而且在拳击和各种极限运动中也能看到他的身影,同时他还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用双手跑得最快的人,20米的距离仅耗时4.78秒。

  在一次采访中,Zion告诉记者:“我不相信借口,做任何事情,无论是好是坏都不需要借口,我只相信我们做的和想要做的,而不是为它找借口!”

  从黑暗到光明的距离有多远?加尼姆·阿尔·穆夫塔和Zion Clark告诉我们:不必在意,人生没有借口,你只需一直向前、向着你心中的光明前进即可。

  莱昂纳德·科恩说过:不够完美又何妨? 万物皆有裂隙, 那是光进来的地方。不完美更能迸发出惊心动魄的美丽!

  人生在世,没有借口,我们要做的就是拼尽全力,努力前行,追寻自己心中的璀璨星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