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杯德国对日本预测 德国对阵日本比分预测分析

2022-11-23 10:23 来源:网络

  世界杯德国对日本预测 德国对阵日本比分预测分析,世界杯已战罢8场,传统强队基本顺利过关,除了阿根廷。在对阵亚洲劲旅沙特时,阿根廷凭借梅西的点射取得领先,但下半场被沙特5分钟内连进2球逆转了比分,爆出了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大也是唯一的冷门。进入第4比赛日,传统强队继续登场。

世界杯德国对日本预测 德国对阵日本比分预测分析

  德国已是第20次参加世界杯正赛 此前的19次有8次闯入决赛 更是过获得过4次世界杯冠军 上次是在2014年 德国队的实力当然不在话下 德国队目前排名世界第11位 欧洲第9位

  日本这边也是凭借20多年的努力 也有具有冲击世界杯16强的实力 日本队已是连续第7次参加世界杯正赛 此前6次最好的战绩是3次闯入16强 日本队国际排名第24位 亚洲地区排名第2位

  队中的每一个位置都是欧洲顶级豪门的首发球员 虽然德国队中没有特别特别耀眼的超级巨星 但是他们的主帅弗里克正是当初带领拜仁夺得六冠王的教头 在这样的球队里威望还是很高的德国队的球员平均身价又高而且又团结 其实力不容小嘘

世界杯德国对日本预测 德国对阵日本比分预测分析

  日本队经过多面的沉淀 26人大名单当中 有着超过20名球员在海外 尤其是欧洲联赛效力 球员之间整体水平十分均衡 甚至被很多专家视为可以达到欧洲的二流球队水平 那么日本队能否在这轮比赛中给德国队造成威胁呢 日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要经历更多的提升 才能有望达到更高的水平

  德国队在欧洲世预赛中10场27积分高居小组头名 力压北马其顿,罗马尼亚,冰岛等强队 在德国队的近20场比赛中 取得了11胜6平3负的良好佳绩 (都是欧洲强队)

  日本堆在亚洲区10场22积分取得小组第二名 力压澳大利亚 阿曼 中国等队伍拿到了世界杯正赛资格 近20场比赛12色红3平5负(都是亚洲弱队)

  那么日本能做到如他们所说的可以从容的抗衡德国这个强劲的对手吗?

  比分预测:2:0 3:1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