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强东称将末位淘汰部分京东高管

2022-11-24 15:06 来源:网络

  #刘强东称将末位淘汰部分京东高管# 再次回归,刘强东批评零售业务高管,谈花里胡哨的故事太多。高管们偏离公司成本、效率、体验的经营战略核心,并宣布在年底前末位淘汰10%副总裁以上高管 。(晚点LatePost)#刘强东3小时内部发言##刘强东三小时京东内部发言#

  【刘强东:京东将末位淘汰10%高管 】

  #刘强东批评京东高管# 《晚点 LatePost》独家获悉,上周末,11 月 20 日,在京东经营管理培训会上,身处香港的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在会议中视频接入,称高管们偏离了公司经营战略的核心 —— 即成本、效率、体验。

  刘强东在高管会议上宣布,今年年底将对 10% 副总裁级别以上的高管进行末位淘汰。一位参会的员工说,他全程都觉得很紧张,听到淘汰计划后,他看到 “一些人的脸色变得很难看”。让他没想到的是,会后第三天他就将面临降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