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日本哥斯达黎加预测

2022-11-25 11:31 来源:网络

  日本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日本哥斯达黎加预测,北京时间11月27日18:00,世界杯E组第二轮日本vs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在艾哈迈德·本·阿里球场举行。日本首轮爆冷赢球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哥斯达黎加首轮惨败本场需为荣誉而战。

2022世界杯日本vs哥斯达黎加预测谁会赢 日本对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日本队连续第7次打进世界杯正赛,球队阵容空前强大,说这是史上最强日本也不为过。日本26人大名单中有20人来自欧洲主流联赛,其中15人来自欧洲五大联赛,不少球员还是队中的主力甚至核心。中场镰田大地是法兰克福头号射手,本赛季德甲打进7球是进球第2多的中场球员。后卫板仓滉和富安健洋分别是门兴和阿森纳的主力,三笘薰、久保建英、浅野拓磨等人在西甲、英超和德甲都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日本队本次大名单没有招入前锋大迫勇也颇具争议,他是日本队现役头号射手,而锋线问题恰恰是日本队的最大短板。日本队小组赛首轮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孤注一掷,最后15分钟连进2球战胜德国爆出大冷。

  哥斯达黎加是一支神奇的球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球队力压意大利、英格兰和乌拉圭三支冠军球队获得小组头名,并一路爆冷杀到8强,从而一举成名。当时阵中的纳瓦斯、博格斯、坎贝尔、鲁伊兹等人依旧是这支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球员,但这也疑问着球队核心阵容严重老化,纳瓦斯35岁、博格斯34岁、鲁伊兹37岁,如果新生代球员没有人能够站出来,那么这支核心老化的哥斯达黎加很难走远。当年的天才少年坎贝尔,正值30岁的黄金年龄,早已远离主流联赛,已经在墨超踢了5个赛季。哥斯达黎加小组赛首轮出人意外的0比7惨败给西班牙,全场比赛没有一次射门,球队的整体实力实在是差强人意。

  两队历史上共4次交手,日本队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赢球的3场比赛日本至少净胜2球。日本整体实力明显更强,哥斯达黎加历史交锋处于劣势,本场比赛要做的就是避免连续大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