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葡萄牙乌拉圭世界杯比分 葡萄牙vs乌拉圭预测 葡萄牙VS乌拉圭比分预测

2022-11-28 11:34 来源:网络

  葡萄牙乌拉圭世界杯比分 葡萄牙vs乌拉圭预测 葡萄牙VS乌拉圭比分预测,11月28日讯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3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H组第2轮葡萄牙将会与乌拉圭展开交锋。此役C罗渴望再度取得进球,葡萄牙后防线在首轮比赛表现低迷,佩雷拉也将会因伤缺阵。届时直播吧也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

葡萄牙乌拉圭世界杯比分  葡萄牙vs乌拉圭预测 葡萄牙VS乌拉圭比分预测

  比赛性质:2022卡塔尔世界杯H组第2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3点

  比赛地点:卢塞尔体育场

  比赛主播:小明

  看点1:C罗渴望再进球 葡萄牙后防值得关注

  葡萄牙在首轮比赛之中3-2击败加纳,虽然葡萄牙顺利拿下3分,但是他们赢的并不轻松,甚至最后时刻有被扳平比分的可能。

  从比赛场面上来看,C罗的表现十分出色,这名37岁的老将在场上错失了几次机会,不过他的跑位以及头球对加纳后防线造成了极大威胁,而他的点球破门更是为葡萄牙打破僵局,此番面对乌拉圭,C罗渴望继续为球队攻城拔寨。

  达尼洛-佩雷拉与坎塞洛首场比赛表现不佳,而佩雷拉也将会因为肋骨骨折缺席与乌拉圭的比赛,坎塞洛似乎也更适应左后卫一职。除此之外,门将科斯塔上一场比赛最后时刻的失误险些酿成大祸,他的表现值得关注。

  看点2:乌拉圭盼取首胜

  首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乌拉圭有机会拿下3分,但是他们在门前错失了不少机会。无论是努涅斯还是苏亚雷斯的表现都难言出色,佩里斯特里在边路也屡屡受挫。迭戈-阿隆索可能会考虑在第二轮比赛让老当益壮的卡瓦尼出任首发。

  中场方面,在皇马效力的巴尔韦德首场比赛里多次制造威胁,无论推进还是打门,他都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此役他与B费、B席等人的对决也是一大看点。

  葡萄牙vs乌拉圭足球比分预测结果

  葡萄牙vs乌拉圭足球比分预测结果是葡萄牙1:0乌拉圭,这场比赛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H组第2轮比赛,两个球队的实力以及比赛状态方面都是葡萄牙国家队要更好一些,这场比赛不出意外的情况下,葡萄牙国家队能够一球小胜乌拉圭国家队。

  葡萄牙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阶段的表现并不稳定,在欧洲区域小组赛阶段只能达到第2名,随后通过两场欧洲区的附加赛,分别战胜土耳其国家队和北马其顿国家队,最后时刻才获得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这个经历对于葡萄牙国家队来说也是习以为常的事情,熟悉葡萄牙的球迷都知道,这个球队在历史上经常会出现在各种大赛的附加赛之中,最经典的就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欧洲区域附加赛,两回合比赛葡萄牙的当家球星C罗打进4个球,也是最后时刻才带领葡萄牙国家队晋级世界杯。

  葡萄牙国家队于在历史上只有过7次世界杯正赛的参赛经历,进入21世纪之后从来没有缺席过世界杯,可以看出葡萄牙国家队在20世纪70年间的世界杯参赛次数只有两次,不过让球迷感到高兴的就是目前的葡萄牙国家队群星闪耀,在各个位置都可以找到欧洲5大联赛豪门俱乐部的顶级球员,最著名的就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是过去15年间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现在虽然整体的比赛状态和实力都有所下降,不过在刚刚结束的第1场比赛中,还是帮助球队率先取得进球,最终也是成功的3:2战胜了加纳。

  乌拉圭国家队在第1场比赛中0:0闷平韩国国家队,球队的状态表现的并不好。

  附:小组赛赛程11月29日3点:H组 - 葡萄牙 vs 乌拉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