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米13 小米13上市时间 小米13配置参数详情

2022-11-28 15:56 来源:网络

  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

  所以本该今天上线的 vivo X90 Pro+ 超大杯视频没办法按时制作了,估计后续小米 13 系列 iQOO 11 和近期的一些产品进度也会有影响。

  比较难受的两天已经度过,现在进入平稳恢复阶段,还有一些感冒类似症状,整体已经好很多,但身体还比较虚弱。

  等康复之后会和大家分享一下感染病毒的感受。最近病毒再次变异,大家也要保重身体注意健康,特别是家里有老人的家庭,注意防护。

  注意多喝水

  难怪说小米13是视觉四边等宽,原来下巴还是有0.2mm的差异,不过这个水平的边框,要是在左右、上各加0.2mm,那不就是真正做到数据、视觉统一等宽了吗,你们说为什么小米不这样做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