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州地铁硫酸事件视频 广州地铁硫酸事件嫌疑人已被控制

2022-11-29 13:37 来源:网络

  【#广州地铁内有儿童被硫酸灼伤# 警方:嫌疑人已被控制】#广州地铁硫酸事件嫌疑人已被控制# 11月28日,网传广州地铁一号线内,一名儿童被硫酸灼伤,引发广泛关注。根据网传聊天记录显示,11月25日,有儿童在广州地铁一号线内滑倒,跌坐于一滩“不明液体”上,随后该名儿童所穿衣物遭液体腐蚀,皮肤也出现大面积灼伤及红肿。红星新闻记者以市民身份致电该聊天记录中所涉及的黄沙站派出所,该所民警证实了确实有相关事件发生,涉及刑事案件,并表示涉嫌泼洒硫酸的相关人员“已经在我们控制中了”。对这一事件的调查情况,该名民警未做正面回应,称广州市公安局随后会发布正式通告,“可以放心,地铁是安全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